浅笑chara

没错,我来老福特了!
点个关注吧!QAQ

UT观影体:未来和宇宙

才刚刚走出地下的Undertale观看未来的他们和一些平行宇宙


里面会出现不同时空的Chelsea,不同au,sans或者Papyrus的另一半cp









“sans!Wake up!”Classic再一次被自己兄弟的怒吼声叫醒,自己好像是最晚醒的那一个……等等,为什么大家都在?


“我们这是在哪?”Toriel看着周围的小房间,暖色很温馨的样子,看起来像一个家庭影院一样,因为前面有一个大屏幕


“你们好,Undertale”

一个空灵的机械声传来,但是却不在这个房间里,Undyne手中凝聚出了蓝色的长矛,大家都保持着警惕,Frisk也被保护在了中间


“不用担心,我只是想给你们看一些关于未来和时间线的东西”


几位知情人士以外,其他对时间线这个东西好像一点也不了解,Asgore似乎也了解一些,因为Alphys曾经给自己报道过


“你们可以把时间线理解为平行宇宙中的你们,是每个不同的选择造成的不同的你们”


Undyne对此反而有点兴奋:“所以真的有像人类那种魔法少女,超级怪物,甚至还有很多的巨人的世界了!!我的天啊,真的太好了!”


Alphys有些紧张,但也鼓起勇气

“你,你,你又为什么会拥有这些东西,而而且你为什么会……”


“oh因为我就是来自另一个时间线的人之一,不过你们可以把我理解为你们现在时空的四维空间的吧”


Frisk拥有一些关于时间线的不好记忆,Classic对此异常警惕,因为他也是碰到过一些关于其他世界的自己,相信我有一些可不友好啊,兄弟


“不过在此之前……我可能会给你们一个小惊喜”


Frisk身上似乎闪出了乱码,这让周围的怪物很担心,但是不久后,他们却更多的是惊讶,Toriel一直在哭泣,他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


“what…?”Chara看着自己的双手,自己活过来了?还不是借用的Frisk的决心和身体?打完伪善路线后自己一直跟着是没错,但是……


Toriel有些不可思议蹲在Chara面前“My child…?真的是你吗?我的天啊……”


Chara有些不太习惯自己的父母可以再看到自己了,对此只是点了点头,然后被两个毛茸茸的怪物抱着


Papyrus一脸懵逼的看着多出来的一个人类“咩??sans!那是人类的双胞胎吗?还是说他复制了一个自己?”


Classic还没说什么,就被那个机械声打断了


“看看吧,你们的未来”








大屏幕上出现了视频,显示的日期好像已经是一年后的现在了,似乎是一个很高的人拿着摄像机在街道上走着


“Papyrus!把我的摄像机还给我啊!!”


是一个没听过的声音,听起来是一个女孩的声音,看起来是一个新朋友了


Papyrus对此很兴奋的表示自己未来有新的人类朋友了吗?不愧是伟大的Papyrus!


“Oops,抱歉人类,伟大的Papyrus忘记了”


摄像头的视野矮了下来,是一个黑色头发的人类,看起来168cm,女孩接过了摄像头对准了Papyrus


Papyrus的特殊服装好像不太一样了,因为他戴上了像篮球一样的帽子,围巾也不见了


Classic:“你看起来真酷,兄弟”


“还有sans!快一点啦!”


镜头转了180,在人群当中有一个比较矮小的怪物,看起来是Classic


“你要知道我这把老骨头经不起这么折腾kid”


“只是因为你是个《骨》董?”


视频里视频外都出现了笑声,两个Papyrus也都在吐槽说不要再讲笑话了!


“Frisk给我打的电话已经快过去了10分钟了,我们要迟到了!”


评论(11)

热度(2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