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chara

没错,我来老福特了!
点个关注吧!QAQ

[EI]的新孩子Iroko(一些ask)

Iroko很开心的对你笑了笑

“谢谢你说我可爱,不过对于恋人这种事情,我真的不确定,我的内心性格比较复杂,所以两者都可以”

为了之后的虐心剧情还是会有的


Iroko看了看花生酱拌面感觉打开了新世界

“花生酱可以拌面的吗?好像还不错哎”


Iroko拿出了自己画的全家福

“Ekon哥哥和我是相处最好的一个,我对其他人的状态都比较平淡,可能是因为心理原因,但是我其实挺在乎他们”

“PJ可能是我三个哥哥当中最怕的一个…Gradient是我们当中最和平的那个”

“妈妈和爸爸……我有点怕爸爸,我也希望他认可我,妈妈似乎希望我多笑一笑,或者多露出一些情感的表情,总之我爱他们啦”



评论(2)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