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chara

没错,我来老福特了!
点个关注吧!QAQ

《Luxiem乙女》魅孤灯兔的普通生活

Luxiem乙女向合租向


女主是一只混血垂耳兔妖,耳朵有一米长,但是平时不展现出来


种花家一枚——妈妈是一只纯血的垂耳兔妖,爸爸是一只魅灯狐,所以我们可爱的女主有火焰和魅惑的能力


Streamer Serena是女主的英文名,前面是流光的意思,后面是月亮的意思,女主的中文名叫做林柚娜


Streamer是一位厨娘和魔术师,在抖音,推特,油管上有账号


Luxiem全员皮套样貌职业


作者英文都是机翻有错误的话对不起啊💦💦


Streamer声音参考 


————————————————————


“awww…I never thought I'd see you here(我还没有想过我能在这里见到你)~”一个充满着怀念和欢快的空灵的女音出现在了门口


vox也终于从厨房里出来看一看这个很好听的声音的主人是谁“You didn't tell us you had a girlfriend,my son(你没有告诉我们你有女朋友)”


“Oops,Sorry我太激动了,没有注意到还有人”女生终于放开了开心到如果有狐狸尾巴都在摇的Mysta,vox也终于看到了女孩的全貌


女孩的外貌似乎是一名东方人,可是五官要比东方人要更挺拔一些,头上有着两个红色的小型中国结,右耳朵上还带着红色流苏,贴身的红色毛衣和黑色露肩外套很好的衬托出女孩偏瘦又完美身材和白暂的皮肤,不知道是太激动了还是赶过来的脸上还有一丝红晕


“你可以叫我Streamer,Streamer serena!是Mysta的高中同学”你也终于想起来自己遗忘在门口的两个大行李箱和一些在楼下车子里的其他箱子“emmm……也是这间房子的最后一个租客!”





“……你真的觉得你可以吗?Mysta?”你看着小小的身板,抱着大大的箱子的Mysta,这家伙在自己走后肯定又不好好吃饭了,明明自己教了这么多技巧


“我!可!以!”Mysta很不服气的把箱子提了提,从高中开始你就是这样对他的,虽然说这样不坏,但是总感觉你把他看作三岁小孩一样,但是这个箱子还是真的重“Streamer你到底带了什么东西啊……”


“嗯……也是,大学电话坏了之后就没有怎么和你说话了,My bad~”你像高中那会一样对着Mysta露出调皮的笑容,看起来一点也没有忏悔的样子“记得我和你说过我小时候的梦想吗?”


Mysta好像很认真的思考了一下,那样子你还以为他忘了,但是他又很快的说“厨师,歌手,作家?”Mysta早就把你说的一切记在心里了,毕竟在那时候你是唯一接受还不嫌弃他的人


“演技增长不少嘛~我是一名厨师了!非常厉害的那种,你会喜欢我做的饭菜的”不知不觉你们就把东西都搬完了,vox很想来帮忙,但是他的菜正在炒着,你也没见到其他的室友,vox我说有两个在睡觉,一个出去了


不过这回遇见新室友了,看起来是其中一个睡醒了的,因为那有点发肿的眼睛和凌乱的头发出卖了他


“…Hello?”ike昨天赶稿,快吃午饭了才起来,结果就见到了一个陌生女孩,接触过很多书和资料的ike不难看出这应该是一位东方女孩


评论(5)

热度(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