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笑chara

没错,我来老福特了!
点个关注吧!QAQ

[EI]的新孩子Iroko

无脑产物不定期更新,属于突如其来的想法


Ekon,Gradient,Paperjam比Iroko要早出来,作者了解的孩子只有Ekon,可能其他的写的比较ooc,如果有设定,希望可以推荐给作者


对Ekon的了解来自于这个 


真的是无脑产物了(有兴趣就写下来了如果不行的话我会删掉)









在一片白色的空间里散落着一堆的红色断掉的骨头和墨水,也有不少快要碎成粉末的线落在地上,在白色的空间里看起来有些狼狈不堪,也不断传来两个人吵架的声音和一些机械的滋滋声


Error和Ink又打起来了,自Ekon出生后也不是第一次了,他们的三个孩子也知道自己的父母是那种床下打架床上和的类型,对此都习惯了,甚至想要出去


脸上有一些墨水,穿着比较鲜艳的黑色骷髅走到了一个白色的骷髅身边,不远处还有一个戴着眼镜的和帽子的黑色骷髅


“他们这次又因为什么打起来了Ekon”那个穿着比较鲜艳的骷髅,问那个白色的叫做Ekon骷髅


“好像是因为…在吵谁更爱对方?”Ekon有些汗颜,虽然说自己的父母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了,但是这次打的是不是有点狠啊?自己要不要去劝个架啊?


“……你tnd一定在逗我”那个骷髅脸上似乎浮现出了红色的生气符号,这是第几次因为这个问题吵起来了??


“PJ冷静啊!!”那个戴着眼镜的黑色骷髅连忙安慰,而且好像已经不是第1次平息被叫做PJ的骨的怒火了


“哥哥?那边是不是有东西?”Ekon看向了废墟之中的一片地方,在蓝色的线和黑色的墨水中似乎有一个白色的身影


“别告诉我他们又造了一个!你也别拦着我Gradient!”PJ对于战斗之中出现一个小身影这种事情已经快烦到想把自己的父母杀了,自己的父母为什么这么聒噪,而且为什么造娃还造上瘾了!


Gradient拉着PJ,以防自己的弟弟真的冲上去






而另一边


说实话,对自己出生在战斗废墟之中反而不太惊讶,只是看了看自己的周围和自己,脑袋里只有上面打架的人是谁?我应该插入吗?算了,我还是屏蔽自己的吧


不过,两个人对于出现和自己相似的气息还是很敏感的,他们几乎同一时间停手,然后看向躲在一堆废墟后面的,不太明显的骨


“我觉得他不像是闯入者…而且身上和我们相似的气息……”Ink看向刚刚和自己打架的Error,满脸的这种情况又发生了一次的感觉“所以我们这是又有一个新《儿子》了?”


“what?!为什么这种情况会发生一遍又一遍啊!我一点也不想管这种事!”Error真的是对这种事很无语,自己一点也不想管,而且这是接打架后的第3个了,为什么PJ,Ekon之后还会有啊!


Ink走了过去“Hello?你可以出来了?”


在废墟后的那个身影顿了一下,小心的探出了一个脑袋


是一只白色的骷髅,有一双和Error很像的黄蓝眼睛,眼尾还有着红色的像是眼线一样的东西,和Error同样颜色的蓝色围巾遮住了快一半的脸


“……Hello?”


世界好像安静了一下,Ink眼里的图案闪了闪,但是很开心又很惊喜的说“wow,这次是个《女儿》哎!”




PJ看着一脸懵逼的,自己又多出来的妹妹,正在和Ekon他们当初一样被解释着两个骨是他们的父母,然后他们三个是她的哥哥


但是想要揍自己的父母一顿还是想的“你们两个真的造娃造上瘾了哈!!!”




白色的高领毛衣,Error颜色类似的外套,Ink同色系裤子的裙子,白色的丝袜,光从衣品上来看就已经是他们家的孩子了吧!而且手骨和脚骨上面有些和Ink类似的花纹,但是相比起来更少就是了


“……他不喜欢我吗?”新来的妹妹看着自己哥哥对自己父母发火


“well,我是Gradient,他是Ekon,然后那个在吵的是Paperjam,你的名字是什么?”Gradient再次当解说员,但是那个新来的,只是摇了摇头


“我没有名字……”


“oh,也是,爸爸妈妈还没有给你取名字”Ekon看着自己的妹妹,心里都是自己当哥哥了!


Ink对着他们说“Iroko怎么样?上次我在别的au听说这种树木里面长着精灵哦”


“Iroko……”Iroko重复了一遍这个名字“所以我需要干什么?”


“what?”


“我是个意外创造出来的造物?然后我应该会有一个任务?我活着的理由?”这个问题好像有点耳熟,Ekon刚出生的时候好像也是这么问的


“Iroko,你的能力是什么?”Ekon蹲下来看着Iroko,自己的妹妹好像有点像自己


“I don't know?Maybe……”


Iroko周围出现了一团团的像黑色墨水一样的东西,他们好像是活着的,是创造的能力吗?但是那些靠近地上的好像在删除着那些战斗的魔法痕迹


“I have both?”





我写的好烂,有人ask吗?我说不定可以根据ask来完善一下Iroko的信息

评论(3)

热度(7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